一只

关于 尾巴(下)

尾巴呢,在我脑子里已经完结许久了,和半生不熟一样,拼凑不出完整的结局。
索性坑掉吧(?
停在甜甜的吻就好啦。

喜欢BE虐一点的话,我讲一讲我的初始设定嘿嘿嘿。
尾巴上时我就在扯,这条尾巴在世人眼中的肮脏与丑陋,它其实不仅仅是金毛尾巴。
是同性的爱。
天生性向也好,所谓只是爱上一个人也好,像多了一条尾巴,瞩目,而格格不入。
因为尾巴蜗居藏起的日子,反而是他们这一生所有的时光,仅存的梦境,最后花老师鼓起勇气踏出房门的一刻,尾巴就会消失。
恢复“正常”。
于是他们保持距离,当做黄粱一梦。

——我曾经长出一条尾巴。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扯什么呢。
——是啊,是一场特好玩儿的梦。

最过分(x)的想法是,花老师尾巴的消失,不过是旁人眼中的不见,他还日复一日的看见自己那条尾巴,却面无表情的视而不见。
我有一条尾巴。
谁也看不见,我也谁都不愿说,连他也不会。

Love is love

评论(6)

热度(25)